花团锦簇🌸

be美学,还有我不会抄袭,放心

十年生死两茫茫自述

一共六章,一共8969个字。说实话,我曾来没想过,我能耐下心来,写下这么多字。

写到第四章的时候,我在想,我该给黎簇什么样的结局呢?

我不知道,因为我最初的设想是黎簇生病离世,吴邪追悔莫及。

但我觉得那样太不公平了。为什么黎簇就必须死?

昨天晚上,我辗转反侧,夜不能寐,一直琢磨到两三点钟。

最终决定写成发出去的那样。

我知道,后面的这两个梗有点老套,但是这只是我想给黎簇的结局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对邪簇的感觉。

我第一次玩LOFTER就是因为邪簇。我磕的第一对CP也是邪簇。我第一次写文也是因为邪簇。我的很多第一次尝试都是给了邪簇。

好了,就这样吧!

与君共好!
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